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講美傳捷報 挺進八強

【記者黃政義報導】已將闖進全國國小硬式棒球聯賽前十六強的講美國小棒球隊,4/27(二)中午再度傳回捷報,講美國小棒球隊以十比零完封了新竹縣中山國小隊,挺進了前八強。
講美國小棒球隊4/27(二)上午十時三十分於雲林縣二崙棒球場出戰新竹縣中山國小隊,總教練王長壽與校長楊清雄及教練團深入討論後,決定先行啟用速球的劉建豪下場投球,並在第四局換上變化球投得相當犀利的丁崇竣接棒,劉建豪及丁崇竣兩位投手都沒有讓教練團失望,阻封了新竹縣中山國小隊的打擊;反觀講美國小棒球隊的小將們,火力全開,一舉攻下了十城,而以十比零完封了新竹縣中山國小隊,挺進了前八強。
總教練王長壽在電話中,對小球員在場上的表現,讚譽有加,難掩高興之情的王長壽總教練笑著說:小球員們的表現可說是太完美了!
講美國小棒球隊今天將出戰高雄市的屏山國小隊,兩隊曾在這幾年交手多次,雙方都很熟悉球隊的戰術與打法,講美國小棒球隊的戰績是勝多負少,王長壽總教練說:他與全體球員一定會全力以赴的。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