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主委盃元極舞 成果發表觀摩活動

(記者光澎報導)縣體育會執行打造運動島計畫之運動札根專案活動,99年度澎湖縣元極舞全縣年度發表會,將本縣元極舞運動推展狀況成果發表,以吸引更多愛好人士加入,進而帶動本縣運動風氣,活絡健康運動發展、豐富休閒生活內涵。於昨日下午在縣立體育館舉行開幕,由元極舞委員會鄭陳玉鳯主委主持開幕,計有一百多人共襄盛舉。主辦單位除了規劃團體舞表演,更精心安排趣味競賽。
 鄭陳玉鳳理事長與全體學員努力下,成功推廣元極舞,得到廣大群眾的喜愛。目前每天清晨及傍晚也都固定聚集練習,元極舞真正的精神是希望讓參加者藉由舞動的過程,調節心情與運氣,讓身心達到平靜又活絡筋骨,是運動也是修心養性的活動。
 團體舞「春滿人間」、「福滿乾坤」、「天清地泰」、「和諧之光」、「八福獻瑞」、「五運亨通」,大家一起來,特色有集體跳元極舞舉辦年度發表會,排除傳統舞蹈的高難度動作,動作簡單、形式活潑,而達到調和身心、疏通經絡,達到疾病自癒,延年長壽之效果。趣味競賽乞求安康、掌中乾坤、時來運轉。


●元極舞委員會會員團體舞表演。(光澎攝)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