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澎南國中運動會 各界嘉賓到場觀禮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南國中第三十六屆全校運動大會5/6(四)上午八時三十分在該校的運動場上隆重登場,由校長郭文耀主持,與會嘉賓冠蓋雲集,熱鬧非凡;郭文耀校長在開幕典禮後,親自帶領全校師生許下「」節能減碳,愛護地球,永續經營」的心願;讓我們的子子孫孫都可以看見地球的青山旅水,並表揚了三位孝親楷模及中小聯運表現優秀的運動員。
5/6(四)獲邀出席參加校運會的貴賓,有:教育局副局長許菊美、課程督導王世桓、督學黃光孝、林立委夫人、馬公市代表會副主席李豫花、湖西國中校長葉天賞、文光國中代校長葉天文、中正國中校長吳國裕、西嶼國中校長夏才能、白沙國中校長顏文志、風櫃國小校長高美淳、時裡國小校長陳瑞麟、五德國小校長周西和、前校長黃國佐、楊啟清、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朱晉平、理事蔡蕙如、莊忠政、鎖港里長吳志宏及家長委員、顧問三十多位貴賓與會。
校運會的表演節目,一開始就由風櫃國小高美淳校長所領導的舞龍隊拉開了序幕,祝賀澎南國中運動會圓滿成功;接著演出的是洪老師所指導的龍門涼傘隊,帶來了民俗涼傘步法與國術相結合的磅礡舞陣;非凡舞蹈社謝易玲老師協同四位氣質出眾的美女,在舞台上帶來一段勁歌熱舞的演出,獲得全場的滿堂喝采;壓軸演出的則是鎖港社區媽媽土風舞隊,她們在數首時下歌曲樂音下,娑起舞、風靡全場,誰說媽媽不趕流行?
澎南國中校運會的田徑比賽,在上午十時三十分正式展開,以展現澎南國中允文允武的一面。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