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澎湖科技大學運動會 選手一展長才

【記者鄭家瑜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5/1(六)舉辦十五週年校慶運動會暨園遊會,校長蕭泉源、校友會會長陳雙全特蒞臨運動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學校也特邀請縣內各公務單位進行相關園遊攤位擺設及宣導,受到全校師生熱烈參與,為感謝各單位贊助校長蕭泉源與學務長張鳳儀特前往每個攤位頒贈感謝函,整個活動也在下午四點圓滿落幕。
欣逢一年一度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校慶暨運動大會,5/1(六)一早三千餘名學生聚集運動場上,各個選手一展長才,無不發揮最大潛力爭取競賽榮譽,整個校慶運動會活動中除各項田徑競賽外,學校也特邀請縣內各公務單位參與校內園遊會擺攤及各項宣導,讓學生在競賽之餘參與宣導填問卷有獎徵答等趣味遊戲活動,使得活動現場熱鬧不已,而各系學生也展現了各自的手藝,準備許多食品與全校師生共同分享,美味佳餚更受到歡迎。
5/1(六)的運動會暨園遊會活動中,適逢全國大運會聖火首度抵澎,在聖火遶行市區一週後,聖火隊並前往澎科大運動場遶行一週後結束澎湖行程返回台灣本島,由於大運會首度抵澎傳遞熱情友誼,也使得整個運動會活動倍增光彩與熱鬧,整運動會競賽也在全校各系班大隊接力激烈競賽下圓滿落幕。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