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明穗獎國小籃球競賽 中興國小勇奪冠軍

 (記者光澎報導)本縣第九屆「明穗獎」國小籃球競賽,於5/2(日)在馬公國小體育館進行最精彩的四強決賽,中興國小以42比34勇奪冠軍,文澳國小榮獲亞軍,馬公國小獲得季軍。
 5/2(日)下午三時第九屆明穗獎國小籃球聯賽舉行閉幕典禮,由明穗托兒所蔡金池主任主持,與會嘉賓包括馬公國小柯仲甫校長、中興國小許進來校長、賴德溪顧問、張石猛總幹事等參與盛會,蔡金池主任頒贈獎盃及獎金予優勝隊伍,並感謝所有球隊小選手熱烈參與,同時也肯定選手們的運動精神。蔡主任致詞表示,學子在籃球領域更精進球技,並展現運動家精神及團隊默契;明年第十屆「明穗獎」國小籃球比賽,明穗托兒所為提昇本縣籃球水準,將擴大舉辦籃球比賽,屆時將分別舉行高職中、國中及國小比賽,歡迎喜愛籃球運動者,共襄盛舉。
 5/2(日)比賽成績如下:中興—吉貝,40比22,中興勝隊。馬小—文澳,27比44,文澳勝隊。吉貝—馬小,65比16,馬小勝隊。中興—文澳,42:34,中興勝隊。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