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胡松榮、葉冠男為單車樂活遊 鳴槍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體育會為全面推廣自行車運動,帶動本縣民眾安全的騎乘單車觀念,並以騎乘單車方式,來認識自己家鄉之美與人文特色,5/30(日)下午四時在縣立體育館前盛大舉辦「九十九年菊島單車快樂遊(第一梯次)」的自行車活動,雖然,昨天下午的天候並不是很理想,甚至在鳴槍出發時,天空還飄著毛毛細雨,但並沒有影響到參加民眾的心情,大家在澎湖縣自由車委員會的數十名會員的安全護駕之下,愉愉快快的騎著自行車,前往預定的活動地點—五德社區公廟旁的防波堤,再循原路返回起點的縣立體育館,全程約在二十公里,參與活動的民眾都騎得相當的開心。
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十分擔心天候的因素會影響到報名參加「菊島單車樂活遊」活動的報到率,因而提早了半個小時前往縣立體育館來瞭解參加此次單車樂活遊活動的報到情形,看到許多民眾仍然是「風雨無阻」的精神與毅力前來完成報到,並與自行車委員會的會員們一起騎著單車逍遙遊,胡理事長相當的高興、開心!
胡松榮理事長並偕同總幹事葉冠男一起為此一單車樂活遊的活動鳴槍起跑,只見參加活動的民眾在自由車委員會成員的護駕下,依序地騎著自行車往中華路的方向行駛,當大家通過起點時,還頻頻向胡松榮理事長比出「V」字形勝利的標幟,並保証他們一定會完成二十公里的車程。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