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講美國小無緣晉級

【記者黃政義報導】前往台北市參加美國威廉波特世界賽中華民國代表隊選拔賽的講美國小棒球隊,5/11(二)上午在敗部中出戰台北縣的埔心國小隊,力爭晉級的資格,不知道是球員久戰球場,體力與心力耗費待盡,昨天在面對台北縣埔心國小隊時,竟然出現多次不應出現的失誤,再加上打擊火力也出現中斷,終場,講美國小棒球隊以三比七敗於埔心國小隊,遭到淘汰,排名在與賽隊伍的第四名;總教練王長壽認為:這是球隊的戰之罪!球員這一個月來風塵僕僕的出賽,身心俱疲,體力已經是降到極點了!
美國威廉波特世界賽國家代表隊最後是由高雄市復興國小隊獲得(按:高雄市復興國小隊在冠軍戰中以三比二力克台東縣卑南國小隊)。
至於「小馬盃」世界賽的國家代表隊選拔賽講美國小棒球隊是否會考慮出賽?總教練王長壽將與球員家長來深入討論,他不是很願意、也不捨得再讓這一群子弟兵又得要東征西討!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