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全國國小硬式棒球聯賽 講美第六名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九年全國國小硬式棒球聯賽總決赛,4/29(四)下午頒獎閉幕,本縣的講美國小棒球隊拿到了第六名,球員與隊職員對此次全國聯賽未能有優質的演出,感到十分的難過!
講美國小棒球隊在4/28(三)下午以一比三敗于高雄市屏山國小隊,無緣晉級前四強的比賽;4/29(四)則於雲林縣二崙棒球場進行五至八名的落選賽,講美國小棒球隊上午先以四比二力克台北市福林國小隊,進入五、六名之爭;下午與桃園縣的仁善國小隊爭奪第五名,講美國小隊先勝後衰,以六比十敗于桃園縣的仁善國小隊,僅拿到第六名的成績。
講美國小棒球隊總教練王長壽對此次全國聯賽未能打出預期的成績,表示愧對本縣鄉親對講美國小棒球隊的期待,但是,下個月初將在台北市參加美國威廉波特世界賽的選拔賽,球隊將不再返回澎湖而直接北上,並於桃園縣及台北縣進行數場的移地訓練及友誼賽,他希望在選拔賽中有驚人之舉!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