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馬公幼稚園媽咪愛您親子運動大會 歡樂滿場

【記者黃政義報導】再過一個星期就是母親節,私立馬公幼稚園為了要增進親情的交流,並倡導全民運動風氣,促進幼兒的身心健康,決定提前慶祝母親節,並於5/1(六)上午在縣立體育館舉行親子運動大會。
這一項訂名為「馬幼2010年媽咪愛您99」的親子運動會,是由楊積蓄校長親自主持,許多家長還攜家帶眷的來到會場為自己的孩子加油,馬幼為了教導幼生勇於表達對父母家人的感恩、增進親子間的互動、並培養同儕互助合作的團隊精神,用心規劃多項慶祝活動。
開幕儀式率先登場的是由園方引以為傲的小小節奏樂隊進場,並揭開了親子運動會的序幕,見到孩子專注的表演,頓時掌聲四起;一連串的大會操、大會舞、汽球傘表演,讓孩童熱身及活動筋骨;園方為加強親子關係,特別聘請既丞體能工作室的丞丞老師精心設計的活動,包括:親子健康律動、DIY遊戲、親師大對抗,讓爸媽展現身手,每個小朋友都卯足全力爭取榮譽,場邊親友團此起彼落的加油聲,讓緊張氣氛更為高漲,能看著孩子開心健康的遊戲學習、接受挑戰、親密互動分享生活中的美好回憶,肯定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主任金玉美表示:體能活動是孩子的最愛,透過運動可以滿足孩子好動好玩的天性外,更能增進培養幼兒體能及各項動作技巧,此外,藉由運動會的舉辦,可以建立親子間和諧的橋梁,培養孩子有運動家精神,由團隊遊戲激勵孩子與他人合作的EQ。
在這溫馨的五月,是屬於偉大母親的節日,值此佳節, 園方特別安排了感動的慶祝節目,藉此來感念媽媽的精采表現 和無怨無悔的付出,孩子們將自己親手完成的慈暉卡片和園方準備的康乃馨花束,在老師溫馨感動的歌曲帶動中,送給最親愛、最偉大的媽媽,並大聲的喊出:媽媽,我愛您!現場充滿著歡笑愉悅的感動氣氛,而,在現場一串串的彩花糖果從天而降下,也為這一場充滿溫馨、祥和而精彩的親子運動會,畫下了圓滿的句點。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