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慢速壘球比菲多飲料跨海PK

△在台灣的大企業以員工為班底來認養球隊,比比皆是;此次,在本縣三點水慢速壘球協會理事長蔡良田的力邀下,台灣比菲多飲料公司特別由總經理王育堂親自領軍,率領該公司的慢速壘球度前來澎湖比賽,以球會友;台灣比菲多慢速壘球隊也沒有讓澎湖鄉親們失望,在公開組的比賽中,一舉闖進了冠軍決賽,看到他們在球場上認真打球的態度,更值得本縣的球隊來學習、借鏡。
  台灣比菲多飲料公司總經理王育堂表示:該球隊的球員都是該公司的員工,為提高員工的工作士氣,公司才斥資成立球隊,並利用假期到各縣市比賽,作為「犒賞」員工之方;此次應澎湖分公司經理蔡良田的邀請,該球隊首度越海來到澎湖比賽,不論成績好壞,全體球員都認為「不虛此行」,因為,他們也趕上觀賞澎湖海上花火節的高空煙火秀,也品嘗到澎湖的生猛海鮮!
王育堂總經理強調:他們還會再來澎湖比賽,並做為球技的交流、與球會友的目標。


(圖文:黃政義)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