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全縣中小學羽球聯賽開打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九十九年全縣中小學羽球聯賽,5/8(六)上午八時在縣立羽球館開打,推展羽球頗有成效的離島學校││望安國中、將澳國中、七美國中,5/8(六)在團體賽中,均有不俗的演出,望安國中女子羽球隊還在團體賽中以五十七比五十三扳倒了實力不弱的馬公國中隊,首度登上國女組羽球后座,震驚了羽壇;至於國中男子組的團體賽,將澳國中隊靠著許伯涵、黃偉希的優異演出,拿下亞軍的獎盃。
全縣中小學羽球聯賽的開幕典禮,是在上午十時舉行,由教育局長胡中鎧及羽球委員會主任委員黃賜榮共同主持,胡中鎧局長並與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共同主持開球,公務繁忙而疏於運動的胡中鎧局長,仍能在球場上瀟灑的揮擊著球拍,也讓球員欣賞到本縣體育最高領導著的羽球風範。
5/8(六)完成了各組的團體賽及局部的單、雙打賽,各組優勝的隊伍及球員,為:
●團體賽:高男組:1.馬公高中A隊;2.澎湖海事A隊;3.澎湖海事B隊;高女組:1.澎湖海事隊;國男組:1.馬公國中隊;2.將澳國中隊;國女組:1.望安國中隊;2.馬公國中隊;3.七美國中隊。
●單打賽:國小中年級男子組:1.張瀞升;2.王騰毅;3.王柏崴;4.許崇誠;國小高年級男子組:1.張瀞元;國小中年級女子組:1.張霈姍;2.趙育萱;3.邱馨瑩。
●雙打賽:高男組:1.許世倫、方孟緯;2.蔡東懿、許朝儀;3.陳冠豪、許祐銘;4.曾柏彰、陳昶憲;國男組:1.王家杰、王家軒;2.許伯涵、黃偉希;3.呂吉義、許展望。
5/9(日)仍將在縣立羽球館進行各組的單打及雙打賽。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