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三點水慢速壘球協會理事長盃慢速壘球邀請賽開打

【記者黃政義報導】由澎湖縣三點水慢速壘球協會主辦的「澎湖縣三點水慢速壘球協會九十九年理事長盃慢速壘球邀請賽」5/1(六)上午兵兩地展開比賽,並於下午四時於縣立中山棒球場舉行開幕典禮,由三點水慢壘協會理事長蔡良田主持,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兼慢壘委員會主委的胡松榮縣議員及十分關心慢壘運動推展的楊曜縣議員都到場觀禮;此項慢速壘球邀請賽分成壯年組及公開組等兩組分別展開比賽,其中,壯年組有六隊、公開組有二十四隊,是民間團體籌辦慢壘賽參賽隊伍最多的一次,其中,遠至七美鄉的七美慢壘隊也組隊上來馬公比賽,並在昨天完成了預賽,七美慢壘隊以分組第二的姿態晉級了第二輪的十六強賽。
三點水慢速壘球協會理事長蔡良田,於開幕典禮上致贈每一支球隊飲料及比菲多各一箱,並公開宣佈:公開組的台灣比菲隊是一支來自台灣本島的慢速壘球勁旅,他希望藉由外地的球隊來刺激本縣的慢速壘球運動,希望碰到這一支球隊的本縣勁旅,也應毫不客氣的來痛擊他們,讓他們也能夠感受到本縣慢壘隊的彪悍!
5/1(六)在縣立中山棒球場的比賽,為:良久輪胎隊十三比二勝七美慢壘隊;良久輪胎隊九比二勝大池隊;七美慢壘隊七比六勝大池隊;春仁黑糖糕隊十一比一勝龍門社區隊;龍門社區隊十一比二勝健康快樂隊;春仁黑糖糕隊八比零完封健康快樂隊;台灣大餅隊九比五勝尖山社區隊;尖山社區隊六比四勝見聞堂隊。
5/2(日)仍將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九場公開組的分組預賽。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