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中小學聯運 望安國中標槍羽球連奪兩冠

(記者光澎報導)望安國中發展學校特色∣羽球及田賽課程成果豐碩,一鳴驚人,幾年來在澎湖縣中小學聯運上不只三鐵,甚至羽球聯賽上也連連奪冠去年繼羽球個人賽冠軍及團體賽亞軍後,今年度再度展現豐收成果。不僅女子組標槍奪冠,更在女子羽球團體賽中也一舉奪冠,另外多位學生也名列前茅,囊括多項名次,不只震驚體育界,也讓人不容小覷離島學生的實力與精采表現。
 洪嬡慧校長對於學生對外參賽的表現感到欣喜,除了肯定學生平素練習的用心外,同時也由衷感謝已離職調校的體育教師王文賢與李介和兩位老師,在校期間排除萬難積極培訓。另外特別感謝的是澎湖體育界元老馬公國中退休老師李榮華,幾年來他受洪校長盛情之邀數度來望安義務幫忙指導學生各項田徑技能,在幾位老師積極的培育下方奠定學生良好體能及各項基礎,
 今年,學校特別情商兩位外聘教練來校義務指導:在望安鄉民代表會秘書許宜祜先生在下班後來校指導學生羽球技巧;在嘉義大學運動休閒研究所碩士班就讀,且具備體委會認證羽球C級裁判資格的郭彥呈先生,於上學期及寒假間數度來校指導羽球技巧。同時間並搭配望安國中陳德濟老師的協同教學,在經歷這麼多人的指導下,終能成就此等榮耀,於全縣羽球賽中奪得最高殊榮,全校上下及家長均感莫大歡欣及欣慰。
 望安國中不只在運動方面表現傑出,幾年來在縣內國中基測成績上亦表現亮眼,校排名都在前幾名,且每年成績持續穩定成長,而今年的校務評鑑成績為所有離島學校之冠,成績之亮麗。洪校長很感性的表示,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這一切的努力,背後真的有太多的付出跟汗水,她由衷的感謝所有參與這過程的每一個人。660


●望安國中女子羽球團體賽奪冠。(光澎攝)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