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九十九年協會理事長盃慢速壘球邀請賽

公開組台灣比菲多 壯年組警光隊稱王
【記者黃政義報導】由澎湖縣三點水慢速壘球協會斥資舉辦的「九十九年協會理事長盃慢速壘球邀請賽」,經過兩個週休二日的四十九場比賽,5/9(日)下午五時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頒獎閉幕,頒獎典禮是由三點水慢壘協會理事長蔡良田主持,獲邀前來澎湖參加比賽的台灣比菲多慢壘隊技冠群雄,在預、決賽中以全勝的佳績榮登公開組的冠軍,並捧走了新台幣一萬元冠軍獎金;而,縣警局的警光慢壘隊則於壯年組的比賽中稱雄,再度蟬聯了霸主。
5/9(日)的公開組比賽,分別在縣立中山棒球場及大城北棒壘球場等兩個場地展開十六強複賽,由於複賽的賽制採取單淘汰制,晉級複賽的球隊打來都相當的謹慎、小心,因此,5/9(日)進行了十六場複、決賽,就出現了八場次以一分差決定勝負的比賽,讓比賽球隊的球員及一旁觀戰的球迷們都直呼:緊張!過癮!
而在冠軍決戰時,台灣比菲多慢壘隊因交通因素而有半數的球員先行離澎,並以十名球員來應戰,滿天星隊並未長握先機,再加上第一局出現了三次不應該發生的嚴重失誤,讓台灣比菲多隊先攻下四分,奠定了勝績,終場,台灣比菲多隊就以八比零完封了滿天星隊,勇奪公開組的冠軍。
在三、四之爭,則出現激烈的爭奪戰,一路領先的綠精靈隊在最後一次防守的機會,竟然遭到石頭活海鮮隊的強力反擊,最後,石頭活海鮮隊以四比三逆轉勝,抱走了季軍的獎盃及獎金,也讓綠精靈隊的球員都不敢相信這個結局。
九十九年三點水慢壘協會理事長盃慢速壘球邀請賽各組優勝的球隊,為:
●公開組:冠軍:台灣比菲多慢壘隊;亞軍:滿天星隊;季軍:石頭活海鮮隊;殿軍:綠精靈隊。
●壯年組:冠軍:警光慢壘隊;亞軍:滿天星隊。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