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大池國小運動會熱鬧洋溢 貴賓雲集

【記者鄭家瑜報導】大池國小日前辦理98學年度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因為學校發展特色為海洋小學,所以運動會進場及佈置均以海洋教育為主題。在司令台上掛著悠遊海洋世界的魚、蝦、螃蟹等,校園內佈置展示各式海洋教育成果作品,全校學生也裝扮成海洋生物做創意進場表演,整個進場顯得多彩多姿、熱鬧無比。
各界致贈的花籃、獎品及飲料很多,與會的貴賓都很讚許葉校長的人際關係很好,才有這麼多的貴賓參加,爭取很多資源,讓此次活動非常熱鬧與順利成功。今年學校海洋小學教育,經教育局推薦到教育部參加「全國教學卓越獎」比賽,相信有可能榮獲很好的成績。全國許多縣市校長、主任及教師經常到本校參訪,上星期桃園縣中小學校長團,才剛蒞校參觀。全國許多大媒體、報紙及電視台也經常到本校採訪,本校海洋小學教育已聞名全國,學校正努力繼續落實推動海洋教育。
葉子超校長及施開文會長在大會致詞時,很感謝王乾發縣長、劉陳昭玲議長、胡中鎧局長及各界對學校教育之支持,也希望全體學生都能成為文武兼備的好國民。
大池國小在超人氣的葉子超掌舵下,運動會上除了社區、該校師生,還有很多的貴賓到場祝賀,諸如:楊石龍鄉長、許月里議員、李添進議員、謝敬恩主委、警察局邱文亮副局長、黃耀煌督察長、馬公分局吳新武分局長、白沙分局洪榮敏分局長、望安分局張泰賓分局長、教育局楊石明督學、救國團劉孟南總幹事、李仁和秘書、縣教育會葉天賞理事長、魏瑞平校長、許玉真校長、林宗彥校長、陳文正主任、陳立中偵查隊長、許德麟所長、救國團組長、顏光前村長、陳金女代表、張良德代表、傅世產理事長、吳明達主任、施開文會長、陳專武老會長、洪學明老會長、王在添副會長及全體委員,葉校長及全體師生很感謝他們的蒞臨指導,家長及社區人士參與非常踴躍,整個校園極為熱鬧。
會中,有許多出席的警官及基層員警,他們也趁此機會,適時地跟與會眾多的來賓、社會人士與全體師生,做預防犯罪宣導及防詐騙宣導,讓大家受益良多,大家對警察同仁的用心與努力,都給與高度肯定和讚賞。
活動計有:大池國小的舞獅、健康操表演,竹灣托兒所的表演,還有幼兒尋寶、社區、親子、學生的趣味競賽,社區及學生的60公尺徑賽、以及壓軸好戲的大隊接力,節目精采、活動有趣,操場上洋溢著歡樂的笑聲與加油聲,讓來賓、社區民眾與大池國小師生收穫良多,度過了充實愉快的一天。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