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全國中運會 劉子聖獲第一面銅牌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九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大會於4/29(四)在台東縣立體育場隆重頒獎閉幕,馬公國中代表隊靠著混合運動名將劉子聖在國男五項運動獲得了一面銅牌,並在全國國中的總排名列為第二十三名。
馬公國中田徑隊此次選派九名實力不弱的運動名將出賽,可惜「強中自有強中手」,雖然,每一位運動員在比賽中,都跑出個人最佳的成績,但仍無法晉級,相當惋惜!而,被寄以奪牌厚望的劉子聖,在個人專長的一百公尺跨欄未能擠進決賽下,專心投入五項混合運動的比賽,在兩天的辛苦比賽,劉子聖的五項運動的單項成績,為:一百公尺跨欄,十三秒七二;鉛球,十三公尺五七;跳高,一公尺七零;跳遠,五公尺五三;一千五百公尺,五分十二秒七五,總分3233分,總成績排名第三,獲得一面銅牌。
4/29(四)帶領代表隊返澎的教練歐建友表示:劉子聖應有奪金的實力,可惜在拿手的跳高項目,擁有一公尺八五實力的他,僅僅跳出一公尺七零;而在跳遠項目,僅跳出五公尺五三,也遠比他自己平常的水準退步了很多,未能穿金戴銀,實在是太可惜了!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