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西嶼鄉赤馬國小暨社區運動大會

 赤馬國小於5/8(六)上午在社區活動中心廣場舉辦九十八學年度學校暨社區運動大會。由於赤馬國小校舍目前尚未完工,所以無法在原學校校區內辦理運動會,不過聯合運動會舉辦地點就在社區活動中心廣場,所以參加的社區民眾非常踴躍,也讓此次的運動會會場熱鬧滾滾。
 上午八時三十分,運動大會準時開幕,與會貴賓有體健課許鍚棋課長、楊石龍鄉長,李添進,許月里議員、趙守作村長、陳金女、張良得代表、國民黨許玉琳主任、楊石明督學、大池葉子超校長、西嶼國中林組長等為選手加油勉勵。會長丁忠宗則簡潔有力,感謝天空作美、感謝各位支持,讓運動會賽事能順利進行,也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赤馬國小許玉真校長則感謝與會貴賓的蒞臨及勉勵,同時也感謝上級長官,各界來賓的經費補助,使學生各項學習活動能順利進行。
 在表演節目上,分別有赤馬國小帶來健康活潑的新式健康操、西嶼鄉竹灣托兒所的功夫小子舞蹈表演、赤馬國小學生的兒童律動、舞蹈、扯鈴等精采的表演,展現學校平時教學的成果,每個節目均令在場的觀眾看得大呼過癮,鼓掌叫好。隨後登場的是各項學生、親子、社區民眾的趣味競賽。有吃西瓜、擲骰子、滾大球等各項趣味競賽,現場氣氛熱鬧滾滾,每個選手都全力以赴、觀眾加油聲與笑聲也不間斷飄揚在會場中。籍由此次運動會舉辦,社區民眾和親子一起同歡,除了享受健康運動的親子樂趣,也紓解平時工作繁忙的壓力,為赤馬社區帶來了溫馨、歡笑與活力。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