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隘門國小運動會 趣味十足

【記者黃政義報導】隘門國小5/8(六)上午八時三十分於操場盛大舉行九十九年度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大會,由校長葉金裕主持,教育局許菊美副局長、湖西鄉公所陳天送秘書、馬公航空站 洪主任、家長會委員、隘門、林投、太武等村村長及地方人士也都前來參加,將學校的操場擠得是水洩不通,好不熱鬧!當運動會正在進行時,王乾發縣長、林立委夫人、胡中鎧局長、成萬貫議員等人也都抵達學校來觀賞該校的運動會盛況,並為選手們加油,王乾發縣長肯定隘門國小校長葉金裕辦學的用心,並塑造了一個優質的學校環境,他也期勉隘門國小的學生們能用心學習、精益求精。
 隘門國小的學區,涵蓋了隘門、林投、太武等村,每當學校舉辦運動會時,都會吸引了社區的民眾及歷屆畢業的校友前來觀賞與參與,尤其是學校的班級此次分成了紅、黃、藍、綠等四大隊伍進場的創意表演,學生們在大家的面前,表現出來的是活潑、熱誠、活力,讓全場的社區民眾、學生家長等都報以熱烈的掌聲,也讓小朋友及家長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隘門國小運動會,適逢母親節的前夕,學校特別安排學生孻向偉大的母親們獻上溫馨的康乃馨,另外,各大隊及幼稚園的創意進場表演、隘門與林投社區媽媽土風舞表演外,學校還設計了多樣化的趣味競賽,場內場外洋溢著一片加油聲,好不熱鬧!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