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春季縣長盃釣魚比賽 呂文地拿冠軍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船釣協會為了要推展船釣運動,頃於5/16(日)舉辦「2010年春季縣長盃釣魚比賽」,共計有三十餘位釣友參加,釣場就設計在南海,經過一天激烈的比賽,並於大會現場進行測重,以確定此項船釣比賽的成績,經過稱重的手續,「2010年春季縣長盃釣魚比賽」的優勝選手,為:冠軍呂文地,總重二十六.四公斤,獎牌一面,獎金三千元;亞軍歐邦進,總重二十三.六公斤,獎牌一面,獎金兩千元;季軍丁正學,總重二十.九公斤,獎牌一面,獎金一千五百元;殿軍蕭振慶,總重十六.六公斤,獎牌一面,獎金一千元;優勝吳正雄,總重十五.二公斤,獎牌一面,獎金八百元。
澎湖縣船釣協會理事長顏三賢表示:該會訂於五月二十三日(星期日)的下午六時三十六分於來福海鮮餐廳舉辦頒獎餐會,以頒獎表揚「2010年春季縣長盃釣魚比賽」的優勝選手,希望該會的會員及得獎的選手能準時出席參加。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