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桌球比賽展開競技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九十九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桌球比賽5/15(六)上午八時三十分在縣立體育館展開比賽,賽事為期兩天,開幕典禮由教育局副局長許菊美及澎湖縣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陳瑞興共同主持,並為出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此次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桌球比賽,高中女子組報名一隊;國中男子組報名兩隊;國小男子組報名六隊;國小女子組報名五隊,總計有十四所學校的八十三位男女選手參賽,但因馬公國中桌球隊的缺陣,在國男組方面成為志清國中隊一支獨秀的局面,失色不少!
5/15(六)的桌球比賽先行進行了團體賽及雙打賽,雖然少了不少名將出賽,但是,在昨天的比賽當中,仍然可以欣賞到緊張而刺激的球賽,在國男組的雙打賽,志清國中的陳奕銘、吳壹暄組遭遇到同校的曾鈺哲、許祥豪組,兩組兄弟鬩牆,默契較佳的陳奕銘、吳壹暄組輕鬆的以直落三的比數榮登雙打的王座;在小男高年級組,文澳國小的第一戰將鄭富勻身體不適而退賽,讓實力不弱的合橫國小隊有了角逐金牌的機會,落入敗部的合橫國小的楊宗磊、郭林憲在金牌戰中,先以三比二力克文澳國小的林聿翔、鄭皓謙組,敗部復活的加賽中,楊宗磊、郭林憲在失誤較多的情況下,頻遭林聿翔、鄭皓謙的反擊,而以一比三落敗,痛失雙打的金牌,全場的觀眾都為兩組雙打選手的精彩演出,報以熱烈的掌聲!
中小聯運桌球比賽5/15(六)完成的團體賽及雙打賽,優勝的球隊及球員,為:
●團體賽:國中男子組:1、志清國中隊;亞軍:文光國中隊;國小男子組:1、文澳國小隊;2、合橫國小隊;3、赤馬國小隊;4、五德國小度;國小女子組:1、文澳國小隊;2、合橫國小隊;3、五德國小隊。
●高女雙打:1、洪婉慈、許玉慈(馬高);2、洪雅馨、呂思儀(馬高)。
●國男雙打:1、陳奕銘、吳壹暄(志清);2、曾鈺哲、許祥豪(志清);3、蕭羽邑、蕭家益(文光);4、蕭煜軒、李昱廷(文光)。
●小男高年級雙打:1、林聿翔、鄭皓謙(文澳);2、楊宗磊、郭林憲(合橫);3、楊俊龍、吳朝欽(成功);4、莊玉翔、楊宇軒(合橫)。
●小男中年級雙打:1、楊貫宇、黃明文(文澳);2、高君宏、蘇昱瑋(文澳);3、黃毓仁、吳紊恩(文澳);4、蔡俊彥、顏宏光(赤馬)。
●小男低年級雙打:1、高晢賢、許廷聿(文澳);2、洪藝齊、黃震宇(隘門);3、翁啟銘、林品均(文澳)。
●小女高年級雙打:1、陳祐萱、蔡佳穎(文澳);2、蘇靖淳、林家瑩(文澳);3、陳憶庭、陳沂婷(合橫);4、張雅惠、林庭鈺(合橫)。
●小女中年級雙打:1、洪宜蓁、許佩吟(文澳);2、楊麗嫺、楊子岑(合橫);3、翁芊喻、林念在(五德);4、郭奕暄、陳育秀(合橫)。
●小女低年級雙打:1、陳姿綺、鄭曉君(文澳);2、林衣穠、吳禹歆(隘門)。
5/16(日)將在縣立體育館進行各組的單打比賽。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