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公路競速賽 愷耀車隊大贏家

【記者黃政義報導】由澎湖縣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主辦的九十九年「主委盃」公路競速賽,最大的贏家是「澎湖縣愷耀車隊」,前五名的車手:吳家慶、湯均百、呂榮澄、胡重潤、蔡啟文,都是來自愷耀車隊的車手,當他們風光的領取獎盃時,莫不感謝車隊的支持者—愷耀車行老板歐家龍。
經營自行車行的歐家龍指出:他本身也很喜愛騎腳踏車,當國內開始風靡自行車運動的同時,他在同好的支持下,於半年前正式成立了愷耀車隊,每週除了週一、週二休息外,其他五天都會一起來騎腳踏車,甚至在週六及週日兩天,都會將運動量增加到日行七十公里以上,此次在公路競速賽中拿到好成績,他並不覺得意外!
愷耀車隊目前有十五名車手,車手來自各行各業,他們都是到愷耀車行改裝自己的愛車時,而和車主歐家龍結成好朋友,並在共同的嗜好之下而成立了澎湖第一支自行車隊—愷耀車隊,能夠騎著愛車而逍遙於大地,每一位車手都認為:這才是真正的人生!
據悉:愷耀車行的老闆歐家龍才是騎自行車的「高手中的高手」,此次公路賽他並未報名參加,未能親睹他騎車的風采,歐家龍笑著說:有一天,他一定會與車隊的車手一同來「飆」速的,大家拭目以待!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