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澎湖親子律動暨健走四百餘位參加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體育會執行行政院體育委員會頒佈「九十九年打造運動島計畫之運動札根專案」5/29(六)上午在縣立體育館盛大舉辦「九十九年度澎湖縣親子律動暨健走活動」,吸引了馬小附幼、中正附幼、沙港附幼、隘門附幼、馬公市立托兒所、明圓幼兒園、耕讀托兒所及福華幼稚園等七所學校的四百餘位小朋友參加,只見小朋友都拉著自己的父母親一同來參加這一場運動盛宴,將體育館擠得是水洩不通,好不熱鬧!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看到此一場景,臉上也露出滿意的笑容!
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榮在開幕典禮上說明會舉辦此一親子律動的緣由,胡理事長指出:該會希望能夠透過此一活潑的親子律動,讓親子之間親蜜加溫,信任感倍增,進而帶領孩子從中學習互助合作的團隊精神,培養克服困難;同時,也可增進親子的關係,讓大人、小孩一起做運動,創造和樂融融的家庭生活,也帶動了本縣親子運動參與風氣。
5/29(六)的親子律動活動的主持工作,完全交給了丞丞老師,並在他的帶動下,親子一起跳著「HAPPY!HAPPY!HAPPY!」這一首動感十足的舞曲後,隨即展開長達兩公里的短程健行活動,在胡松榮理事長、葉冠男總幹事的一起鳴槍下,依序開走,隨行,尚有體育志工及警察同仁來協助指揮交通;當行隊伍重新返回縣立體育館後,活動的指揮工作再度落在丞丞老師的肩上,在他動感十足的帶動下,全場的小朋友與家人一起在體育館的場中央玩起了親子競賽、律動遊戲、團隊競賽等,全場熱鬧的氣氛可說是「夯」到不可開交!
最後,計在全場的小朋友歡樂的拋起了滿場的黃絲帶後,為這一項親子律動活動,圓滿的劃上了句點。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