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中正國小運動會 疊羅漢表演博喝采

【記者黃政義報導】中正國小九十八學年度全校暨社區運動大會5/1(六)上午八時三十分在該校的隆重登場,由校長陳邦泓及家長會長陳春烈共同主持,吸引了不少學區民眾、學生家長及歷屆畢業的校友湧進校園來參觀,並在陳邦泓校長的力邀下,下場參加各項的趣味及親子競賽,大人、小孩玩在一起、打成一片,讓中正國小的校園洋溢著歡樂而浪漫的笑聲!
上午八時三十分,已經在運動場完成整隊的各年級隊伍,都蓄勢待發的進場接受陳邦泓校長及家長們的觀禮,為了要突破刻版的印象,中正國小的各個年級導師都改變了進場的方式,由各個班級自行編舞而在司令台前表演,每一件彩衣都是學生自行組裝,頗合「綠」的創意,贏得了全場觀眾如雷的掌聲。
5/1(六)在校運會上,陳邦泓校長亦頒獎表揚資深與績優人員,為:
●百年樹人獎:陳月碧、林錦霞、王莉嵐、陳玉情、邱順良、陳淑芬、郭利芝、劉又嘉、吳佳音、王秀秋。
●愛心守護天使獎:鄭秋敏、黃綉環、王吳月、陳李冬色、吳文惠、陳素青、陳淑妃、吳陳婉儀、陳桂枝、胡金枝、陳玉鳳、甘彩繁、薛觀治、林秀雀、劉尹金汗、陳鄭錦屏。
●波麗士大人獎:啟明派出所林俊發所長。
●品德推手獎:張淑貞。
●開卷有益獎:黃秉群、郭錦惠、林麗恆。
●熱心公益獎:王竹守、高順安。
●榮譽獎:張德志、張瀞元;宋欣樺;鄭隄揚、趙曼君、劉雨潔、陳冠中、潘惠玲、陳雅雯。
在全校運動大會上,有各年級的賽跑、趣味競賽、大隊接力,更有社區的親子接力與撿寶趣味活動,最後在各年級的大隊接力賽後,圓滿的劃下句點。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