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社區大學國標舞開訓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九年社區大學國標舞第一學期開訓了,許多的舞池同好都相約一起來報名,以達到強健身體及學習國際舞蹈的機會,目前,已有三十五位學員報名參加了這一項國標舞進階班的課程,這群可愛的學員們,其中有多對的夫妻檔來學習,可說是「夫唱婦隨」、「同進同退」,令學員們見了為之稱羨!
開課的第一天,班上學員的學習情緒相當的高昂,整座教室更是洋溢著熱情的拉丁樂曲,每次兩小時的國標舞學習課程,總是感覺到時間過的很快,指導老師黃美芳希望有這一群好朋友能將學習國標舞的樂趣,推廣出去,並能有更多的朋友一起來參加,跳出活力,舞出健康。
第一次參加社區大學國標舞的學員,都非常害羞,但是,新學員的學習態度相的認真,讓很多前來幫忙的學長、學姐們,都盡了全力來協助這一班學弟妹們,開課的第二週已經可以繳出亮麗的成績單,第一階段的三步吉魯巴,已經可以跳出十足的味道,黃老師很希望這群生力軍能發揮潛力,跳出健康美麗的人生。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