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大贏家 文澳國小桌球單打奪下5項冠軍

【記者黃政義報導】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桌球比賽5/16(日)繼續在縣立體育館展開各組的單打比賽,前天因身體原因而被迫停賽的文澳國小桌球小將鄭富勻,5/16(日)重返球場出賽,在國小男子高年級組的單打賽中,神勇無比、所向披靡,勇奪單打的金牌,也彌補他在第一天無法出賽而痛失團體及雙打金牌的缺憾;而在此次排名異動最大的國小女子高年級組的單打,向來都在比賽中排名「第二」的蔡佳穎,在放鬆心情下,打出她近年來最佳的代表作,先後擊敗了宿敵陳祐萱、蘇靖淳,一舉拿到女單的金牌,讓坐在一旁為蔡佳穎加油打氣的爸爸—蔡見鈺相當的開心,蔡爸爸說:這是佳穎即將踏出校門的前夕,所獲得最佳的禮物!
5/16(日)的桌球比賽,僅進行各組的單打賽,第一天因參賽隊伍不足失去比賽的高中男子組,5/16(日)在球員的要求下,大會基於鼓勵參賽的立場及不影響比賽下,主任委員陳瑞興當場歡迎高中男子組的球員出賽,讓喬鈺棋、陳培晟等高中級球員有了比賽打球的機會;但是,5/16(日)的單打比賽,全場焦點還是落在兵強馬壯的文澳國小桌球隊身上,只見在球場上各組的單打賽,頻傳金牌落袋,讓文澳國小的教練群及球員的家長們都相當的開心!
中小聯運桌球比賽的單打賽,優勝的球員,為:
●高中男子組:1.喬鈺棋(馬高);2.陳培晟(馬高)。
●高中女子組:1.洪婉慈(馬高);2.許玉慈(馬高);3.洪雅馨(馬高)。
●國中男子組:1.陳奕銘(志清);2.曾鈺哲(志清);3.吳壹暄(志清);4.蕭羽邑(文光)。
●國小高年級男生組:1.鄭富勻(文澳);2.洪重毅(文澳);3.鄭皓謙(文澳);4.楊宗磊(合橫);5.黃明文(文澳);6.郭林憲(合橫);7.楊宗軒(合橫);8.蔡振亮(赤馬)。
●國小中年級男生組:1.楊貫宇(合橫);2.高君宏(文澳);3.林聿翔(文澳);4.蘇昱瑋(文澳);5.顏宏光(赤馬);6.王祐林(中正);7.郭俊明(港子);8.李騏旻(成功)。
●國小低年級男生組:1.高晢賢(文澳);2.顏宗彬(馬公);3.洪藝齊(隘門);4.黃禹桀(文澳);5.許廷聿(文澳);6.黃震宇(隘門)。
●國小高年級女生組:1.蔡佳穎(文澳);2.陳祐萱(文澳);3.蘇靖淳(文澳);4.林家瑩(文澳);5.李佳蓉(成功);6.陳沂婷(合橫);7.張雅惠(合橫);8.許瑋琳(五德)。
●國小中年級女生組:1.洪宜蓁(文澳);2.許佩吟(文澳);3.陳暐茹(文澳);4.翁芊喻(五德);5.楊麗嫺(合橫);6.楊芷涵(合橫);7.林念在(五德);8.蔡佩宜(赤馬)。
●國小低年級女生組:1.戴璇(文澳);2.陳姿綺(文澳);3.丁玉琴(赤馬);4.林衣穠(隘門)。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