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八人拔河賽 大贏家中興國小拿三項冠軍

【記者黃政義報導】縣府5/19(三)上午在縣立體育館舉辦「九十九年度縣各級學校八人制拔河比賽」,並做為澎湖縣參加全國總決賽的選拔賽,共計有國中、國小等二十五支隊伍參加,而,各組的冠軍隊將代表澎湖縣前往桃園縣國立台灣體育大學參加全國總決賽,縣府為求比賽的公平、公正,還特別向高雄市政府借來標準的拔河道來進行比賽,讓有備而來的隊伍,能夠在標準的塑膠拔河道上充份的發揮肌力與技巧的結合,中興國小參賽隊伍發揮了肌耐力,一舉拿下國小班隊男子組、國小班隊女子組及國小班隊混合組的三項冠軍,成為5/19(三)八人制拔河比賽的最大贏家。
八人制拔河比賽在澎湖縣各級學校尚屬新興的運動項目,尤其是離島的小學校,受限於學生數而幾乎無那在校園中推廣,因此,昨天的八人制拔河比賽僅有吉貝國中及鳥嶼國小這兩所學校是來自於離島,教育局副局長許菊美特別在開幕典禮上予以嘉勉、獎勵。
經過一個上午五十五場次的激烈比賽,各組優勝的隊伍,為:
●國中校隊男子組:1.馬公國中隊;2.吉貝國中隊。
●國中校隊女子組:1.白沙國中隊。
●國小班隊男子組:1.中興國小六.5隊;2.中興國小六.3隊;3.外垵國小隊。
●國小班隊女子組:1.中興國小六.5隊;2.外垵國小隊。
●國小班隊混合組:1.中興國小六.4白隊;2.中興國小六.5隊;3.龍門國小隊。
國中組的馬公國中男子隊、白沙國中女子隊;國小組的中興國小六.5男子隊;中興國小六.5女子隊及中興國小六.4白隊取得代表權,將在六月五日赴桃園參加全國總決賽。



圖說:國小男子組的中興國小六.五隊;國小女子組的湖西國小隊拔河的情形;中興國小囊括三項錦標成為八人制拔河比賽的最大贏家。
(黃政義攝)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