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小蘋果5/22晚嘻哈踢踏嘉年華盛大公演 邀你來觀賞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了提供近年來深耕社區、校園、各民俗舞蹈社團的舞蹈研習課程學員舞蹈表演的機會與場合,讓原本各自獨立的社團、組織有互相觀摩交流的機會,並邀請專業的舞蹈老師給予建議以期提升傳統民俗舞蹈學習者表演技巧,本舞團於98年舉辦15週年慈善盛大公演,以售票方式並將票價所得100%捐出給財團法人台灣兒童家庭扶助基金會澎湖分事務所、澎湖縣兒童發展遲緩關懷協會、私立惠民啟智中心、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獲得各界社會大眾熱烈迴響與支持。
小蘋果5/22(六)晚上七時舉辦顛覆傳統(嘻哈踢踏嘉年華)盛大公演,內容有:舞力全開.Baby Baby. Gee.DNA.阿拉木汗.蒙古踢踏舞.歡喜彝情.舞彩繽紛.球踢踏.夏奇拉女郎.倫巴.Pin Pon.如意團扇.Sorry Sorry.拂過雲彩.遨遊夢想.童趣.小奇兵.娃娃公主.匈牙利舞曲.No body.愛的抱抱.恰恰.TEQUILA.隨風而逝.歡樂年華.肚皮舞小舞孃.中東肚皮舞.火焰之舞等多支精彩的舞碼,在小蘋果跳舞的大小朋友們,他們漸漸抓到了跳舞竅門,開始感覺到如何用身體跳舞──那是很讓人滿足的。
欣賞舞蹈,觀眾最直接的感受就是來自舞者的表現,舞者能力的好壞,不但會影響舞蹈作品表達的層次,同時也影響觀眾的心情,優秀的舞者會令觀眾感動愉悅,平凡的舞著則會使觀眾感到枯燥乏味。敬邀請各界對於舞蹈愛好者觀賞,藉以發掘舞蹈新秀,提供愛好舞蹈者登上專業舞台的機會。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