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三總澎湖分院 親子歡樂展活力

【記者莊惠惠報導】三總澎湖分院於5/8(六)上午九時假中正國小運動場辦理員工運動會及園遊會,難得假日親子溫馨畫面及趣味競賽團隊精神,也展現團隊的活力。
 這項兼具健康照護的園遊會活動,有地檢署、澎湖稅捐處、環保局、衛生局、魔豆小舖、三總志工隊及衛教宣導並有多項闖關活動等二十餘攤位,約有五、六百多位民眾及親子同遊參與,會場熱鬧溫馨。
 三總澎湖分院院長陳冠助表示,三總澎湖醫院近來在急重症醫療上的提昇,已獲得澎湖鄉親的肯定,但醫院亦重視澎湖居民的醫療需求,因而不會忽視醫療品質及發展,讓澎湖鄉親有好的專業醫療,更延聘更多的優良醫師入駐及門診,使該院門診科別更加完整且醫師陣容更加堅強。
 5/8(六)的園遊會活動中,為讓民眾體驗該院區的醫療提昇及轉變,衛生局、環保局、稅捐處、地檢署等亦設有寓教於樂獎徵答活動,都與民眾息息相關,讓民眾從活動中更了解一些常識,加強機關宣導工作並活絡運動會歡樂氣氛與人氣。
 會中,並表揚資深服務人員,也請到馬公市托兒所東衛班祥獅獻瑞、小蘋果舞蹈班舞蹈及志工隊的模仿秀等表演笑果十足,並精心設計比賽項目及趣味遊戲,讓員工們充分展現身手,也藉由親子遊戲活動之進行,增進和諧的親子關係。縣長王乾發在百忙中亦親自到場為平日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也為親子賽跑鳴槍起跑,讓現場氣氛洋溢到最高點,氣氛熱絡,歡笑聲接旋不斷。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