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首長盃軟式棒球風櫃出軌 三戰全勝奪冠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九十九年「首長盃」軟式棒球錦標賽成棒組的賽事,在4/25(日)下午三時圓滿落幕,來自風櫃的出軌隊在決賽中三戰全勝,再度登上軟式棒球成棒組的冠軍。
「首長盃」軟式棒球錦標賽成棒組的最後三場決賽,4/25(日)上午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開打,第一場由馬公國中隊出戰鴻原隊,兩隊激戰七局,雙雙戰成四比四平手,在進入延長賽時,馬公國中隊靠著戰術的應用,讓鴻原隊的內野守備出現失誤,一舉攻下五城;後攻的鴻原隊僅攻下兩分,而以六比九敗給了馬公國中隊;馬公國中隊在擊敗了鴻原隊後,士氣大振,再繼續出戰棟樑營造隊時,打擊火力全開,讓棟樑營造隊的守備隊員疲於奔命,再加上投手許庭愷在投手丘上威風八面,讓棟樑營造隊的打擊火力全部熄火,終場,馬公國中隊就以七比零完封了棟樑營造隊,並保有爭奪冠軍金盃的希望;最後一場比賽是由風櫃出軌隊出戰鴻原隊,風櫃出軌隊再度推出「勝利方程式——投手顏嘉達、捕手顏勝億」,讓鴻原隊一直處於落後的局面,七局上半,鴻原隊靠著兩支深遠的安打,打回了兩分,而以五比四領先一分,七局下半,風櫃出軌隊也靠著兩支安打,打回一分,而以五比五戰成平手,兩隊則進入延長賽,連續出賽的風櫃出軌隊投手顏嘉達忍著疲憊的身手,在延長賽封鎖住鴻原隊的反擊,而在最後的反攻時,風櫃出軌隊靠著第一棒打者顏嘉男揮出遊擊區的漂亮安打,將三壘的隊員攻回本壘,而以六比五,一分氣走鴻原隊,風風光光的登上成棒組的王座。
閉幕暨頒獎典禮在比賽結束後舉行,由澎湖縣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洪廷瑋主持,成棒組各項獎項的得主,為:
●團體錦標:冠軍:風櫃出軌隊;亞軍:馬公國中隊;季軍:鴻原隊。
●教練獎:黃裕仁(風櫃出軌隊)。
●功勞獎:顏嘉達(風櫃出軌隊)。
●打擊獎:1、洪安義(風櫃出軌隊,三成八四);2、陳韋鴻(鴻原隊,三成七五)。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