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湖西城北社區發展協會 正式成立

(本報訊)為凝聚居民共同意識,營造社區和諧理念,在澎湖縣政府社會局與湖西鄉公所的輔導下,籌備近半年為湖西鄉第21個社區發展協會∣城北社區發展協會,於5/14(五)晚上7時在城北村民眾活動中心召開成立大會,並選出第1屆新任理、監事,由於會員高達146人,預料選情非常激烈。
 湖西鄉公所在推動人民團體業務方面,一直相當積極,自陳振中鄉長就任以來,已輔導鄉內婦女團體組織「湖西鄉愛蓮讀書會」,該團體在鄉公所辦理活動時,參與踴躍;另外,97年第1個關懷鄉內新住民的組織∣「湖西鄉外籍配偶關懷協會」和98年「湖西鄉身心障礙福利協進會」也分別成立,鄉內亦有2個關懷老人的社會團體,代表陳鄉長對弱勢族群的關懷相當重視。
 目前城北社區發展協會籌備會主任委員為黃漢傑先生,籌備委員有陳長興、辛麗如、蘇江西、劉牡丹、李觀松、陳明捷等7人,正式掛牌後,湖西鄉將誕生第21個社區發展協會。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