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歷經八個月國小足球賽 西溪國小奪冠

【記者黃政義報導】由本縣國小少年足球聯盟所舉辦的國小足球聯賽,經過長達八個月的激烈比賽,打完全部的球賽後,於5/28(五)頒獎落幕,實力強勁的西溪國小足球隊在總績分中奪冠,並自國小少年足球聯盟創會會長的手中接下冠軍的錦旗,並相互期許下學期開打的聯賽中能夠旗開得勝。
本縣的足球運動風氣並不是很興奮,但是少年足球引進了澎湖以後,有部份國小學校即在校園內成立了足球隊,全面推動少年足球運動,並在林仁義校長的催生下成立了「澎湖縣國小少年足球聯盟」,正式在校園中推動少年足球運動,目前該聯盟共計有七支球隊,並以一個學年為期,展開長達八個月了足球聯賽,以角逐年終的總冠軍。
日前,該聯盟在西溪國小的運動場進行本球季的最後一次的球賽,西溪國小足球隊在佔盡了天時、地利、人和的優勢,順利的完成蟬聯足球霸業,登上九十八學年度少年足球聯賽的組冠軍,校長蔡樂生與全體球員都相當的開心!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