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身呼吸美姿舞蹈社 與您動感美麗舞花火

【記者鄭隆正報導】今晚的花火節將於觀音亭 休閒園區邀請身呼吸及美姿等澎湖在地舞蹈社動感演出,融合時下流行舞步,保證舞技精湛,絕無冷場,請蒞臨現場觀眾一起舞動,為2010澎湖海上花火節第6場次再創另一波高潮。

 身呼吸舞蹈社每場演出都是由小丹老師帶領教室團員共同參與,將平時課程中所學的各類舞蹈以豐富的內容、精湛的舞藝呈現給大家最熱門的中東肚皮舞、NEWJAZZ、拉丁、MV熱舞、活力有氧等多元化舞蹈風格,將呈現給觀眾朋友。

 美姿舞蹈教室負責人劉淑貞老師致力於澎湖各社區學校及婦女團體推廣帶動各種藝術流行運動舞蹈,將以外婆澎湖灣為音樂背景,融合拉丁、爵士、雷鬼的有氧混合花式舞蹈。

 除此,為展現表演者的親和力並拉近觀眾的距離,現場有中東肚皮舞蹈帶動,表現優秀者贈送高級中東肚皮舞腰巾乙條,歡迎民眾跟著他們一起扭腰擺臀吧!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