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主委盃慢速壘球邀請賽 八隊爭金盃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八年「主委盃」慢速壘球邀請賽11/21(六)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社會組的比賽,雖然,此次社會僅有八支球隊報名參加,但都算是社會組球隊的精英,打起球來是威猛無比、虎虎生風,昨天戶外的氣溫相當的低,再加上強勁東北季風的吹襲,使得打至外野上空的飛球,一不注意就成為兩壘以上的長打球,讓防守外野區的球員直呼「受不了」!

賽前被視為奪標呼聲甚高的澎湖郵局綠精靈隊,11/21(六)下午與山水社區隊交手,守備上竟然出現「大失血」,終場就以十一比十八敗于山水社區隊,能否挺進最後的四強決賽,端視該組四隊的比分而訂。

昨天進行的九場比賽,勝負成績,為:井垵社區隊四比三勝山水社區隊;澎湖郵局隊十九比一勝大池隊;澎科大隊十六比四勝三點水隊;時裡社區隊十五以五勝馬公航空站隊;山水社區隊十五比二勝大池隊;澎湖郵局隊四以一勝井垵社區隊;馬公航空站隊十二以七勝澎科大隊;山水社區隊十八比十一勝澎湖郵局隊;井垵社區隊十三比七勝大池隊。

11/22(日)仍將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社會組及公開組的預賽。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