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槌球錦標賽 甲組冠軍白沙B隊

(記者宋國正報導)白沙鄉第八屆「加由盃」、第十四屆「有仁盃」全縣槌球錦標賽,11/7(六)赤崁村的甲、乙兩個槌球場舉行,有來自全縣各地十二支球隊參加,由鄉長宋國進主持卆幕儀式,亦邀請後備指揮部廖處長、救國團劉總幹事、代表會主席黃魏碧環、林立委夫人張端美、主任林永添前往觀看,經過一整天激烈的比賽後,甲組冠軍為白沙B隊、乙組則由青山隊奪魁。
 槌球比賽於上午八時三十分由宋鄉長主持開幕儀式後即正式開打,分甲、乙兩組進行比賽,甲組有富山、重光、白沙A隊、泰山、太極,白沙B等六隊,乙組有雲雀、白沙C、青山、光榮、白沙D、松柏等六支隊伍,分別在赤崁甲、乙兩個球場進行比賽。
 經過一整天激烈比賽成績終於出爐,甲組冠軍:白沙B隊,亞軍:白沙A隊,季軍:太極隊、殿軍:重光隊。
 乙組第一名:青山隊、第二名光榮隊:第三名白沙C隊、第四名雲雀隊。
 比賽於四點十分舉行閉幕典禮,主辦單位今年的獎品獎勵特別以白沙特產為主,除了頒發獎盃外,丁香干貝、丁香缶頭都受到球隊人員的喜愛。理事長邱華文說,往年獎品都購買一些毛巾、牙膏類等日常用品,今年特別以白沙特產做為獎品,受到球員們的喜愛。




●全縣槌球賽昨日在赤崁舉行。(宋國正攝)



以上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