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小蘋果參加 蒙藏舞蹈比賽暨得獎作品巡迴展演

 小蘋果藝術舞團將於11月21日星期六出發,由團長程玉萍老師領軍赴台北參加中華民國舞蹈學會所舉辦的蒙藏委員會2009年「蒙藏民族舞蹈比賽暨得獎作品巡迴展演。」
 此次參加比賽的作品有蒙古舞∣賽馬,以顛覆傳統蒙古舞的方式編創,腳穿踢踏鞋加上道具竹筷,展現出蒙古草原樂奔騰的氣氛,第二首參賽的作品是藏族舞-回到拉薩,異鄉遊子思念故鄉的心境,以水袖的方式表現出來。
 參賽團員共10人,再加上隨團的家長共18人,此次由於在無任何經費贊助的情況下,家長的支持與鼓勵使我們能順利成行,第一次遠赴台北參加全國性的比賽,團員都相當興奮,同時每週不斷的努力練習,希望能得到佳績為澎湖縣爭光,11月22日在台北板橋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盛大舉行,希望鄉親能給與最高的支持與鼓勵。


圖:小蘋果藝術舞團精湛舞姿。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