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中興國小運動會 創意造型進場秀

【記者黃政義報導】全縣國小學生人數最多的中興國民小學,11/28(六)上午八時三十分在該校的校園盛大舉辦九十八學年度全校暨社區聯合運動大會,由校長許進來及家長會長吳進義共同主持,十分重視國民教育的議長劉陳昭玲及曾任中興國小家長會長的葉竹林縣議員都一大早趕到中興國小致意,並獲邀觀禮;只看到各個年級的班級分別以「創意造型」的方式進場,獲得兩旁參觀的學生家長及歷屆的校友一陣的驚歎!而,四年級各班級的學生係採聯合進場的方式來接受許進來校長、吳進義會長的校閱,當他們將手中的汽球依序的放入蔚藍的天空,僅看到各式各樣的汽球緩緩的升空,十分的壯觀,也炒熱了中興國小運動大會的氣氛!
11/28(六)在運動大會上,中興國小亦公開頒獎表揚資深優良教師,為:服務滿三十年以上者:胡秋蘭;服務滿二十年以上者:許錦綉;服務滿十年以上者:孫淑瑱、高美燦、陳美娟,由家長會長吳進義代表頒贈。
中興國小全校暨社區聯合運動大會就在全校學生的兒童健身操及社區媽媽的土風舞、元極舞表演揭開了序幕,其中,有各年級的短跑、趣味競賽;社區民眾及學校教職趣味賽,獲得全場觀賞的社區民眾、學生家長及歷屆校友的掌聲;而最叫座、也最驚豔的拔河決賽及大隊接力,則在下午登場,只聞各地響起此起彼落的加油聲,讓中興國小一年一度的全校運動大劃下圓滿的句點。
以上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