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湖西國中全校運動大會熱烈展開

【記者鄭家瑜報導】湖西國中10/30(五)上午在該校操場舉辦98學年度全校運動會,運動會當天,風和日麗,是該校各運動選手,大展體能的最佳時機。

  葉校長致詞時表示:感謝與會全體官長貴賓與鄉親的參與,並感謝各界長官及家長會劉會長與三位副會長及各位委員顧問致贈禮金、花籃、飲料獎品,讓本次運動會倍增光彩。從北京奧運會、高雄世運到台北聽障奧運動會,其目標是在追求卓越:「跳得高、擲得遠、跑得快」,更是要發揮運動家的精神:「勝不驕、敗不妥」,比賽時不論勝負如何,要做到運動的風範與精神,從比賽中更能發揮團隊精神。擁有良好的運動習慣,才得以擁有健康的身體,有了健全的身心,才得以為課業、生活與理想而打拼。

  王縣長也在百忙中前來參予盛會與致詞:該校有最優質的教育團隊,在良好的教育環境下,同學們更要真惜現有,好好把握,除要好好讀書增進知能外,更要有健康強壯的身體,來勉勵同學。

陳振中鄉長也祝福本次運動會圓滿成功,與會貴賓師生與鄉親身體健康。

  大會是由葉天賞校長與劉文喜會長共同主持,典禮首先由湖西國中軍樂隊以隆重優美的軍樂率領各班隊伍進場,雄壯而悠揚悅耳的音樂及各隊精神抖擻的步伐前進,贏得在場貴賓及鄉親熱烈的掌聲。在隆重的開幕典禮後,除愛蓮讀書會的精彩表演更有學生健康操的表演,隨後,即展開各項田徑賽的比賽項目,有鉛球決賽、女男200公尺決賽、女男400公尺接力決賽及緊張刺激的大隊接力賽。這次的比賽屢見佳績,有多位同學破校運紀錄,可見湖中學子的體能日有進步,整個活動在熱鬧、活力中圓滿結束。

  王縣長、湖西鄉鄉長陳振中、林立委服務處主任陳友志、教育局課長蔡炳川、國民黨主委謝敬恩、民進黨主委陳慧玲、澎湖縣團委會總幹事劉孟南、馬公分局分局長吳新武、臺灣省教育會理事許義次、澎湖縣退休公教協會理事長吳和男、澎南國中校長郭文耀、大池國小校長葉子超、成功國小校長許順得、西溪國小校長蔡樂生、家長會會長劉文喜、副會長柳瑞慶等各村村長社區理事長等貴賓均到場。

以上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