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講美國小晉級第二輪的複賽

[記者黃政義報導]轉戰高雄縣的講美國小棒球隊,昨天(11/23)星期一上午在鳳山市慢速壘球場出戰實力不弱的台南市崇學國小隊,講美國小的棒球小將們毫不留情的棒打崇學隊,而以十三比五大勝台南市崇學國小隊,在預賽中以兩戰全勝的佳績闖進了第二輪的複賽;根據講美國小棒球隊的總教練王長壽指出:複賽的賽程將在今天(11/24)星期二下午四時進行抽籤。
 講美國小棒球隊為了要增加實戰的經驗及膽識,此次專程趕赴宜蘭縣、台東縣及高雄縣等三地參加比賽,目前正在高雄縣參加[2009年高雄縣長盃全國少年棒球錦標賽],全國各地精英球隊都群聚於一堂;講美國小棒球隊與高雄市的前鎮國小隊及台南市的崇學國小隊編在同一組,講美國小隊先以十三比一輕取高雄市前鎮國小隊;再以十三比五力克台南市崇學國小隊,以預賽分組冠軍的姿態晉級第二輪的複賽。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