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師生水上趣味競賽 14支隊伍競技

文澳國小紅 馬公國中鯊魚 文澳國小藍 馬公國中鯊魚分獲各組冠軍

【記者黃政義報導】邁入第三屆的九十八年水上嘉年華—師生盃水上趣味競賽活動,10/30(五)上午八時三十分在大城北游泳館隆重登場,共計有十所國民中、小學校的十四支隊伍報名參加,除了學生以外,學生家長及帶隊的老師也都投入這一項水上嘉年華的盛會;縣長王乾發昨天也在忙碌的拜會行程中,在教育局副局長許文喨的陪同下,挪出時間前往大城北館來主持水上嘉年華活動的開幕典禮,王縣長看到這一次水上嘉年華活動已經有十所國民中、小學組隊參加,以測試過去幾年推動學生游泳的成果,感到相當的高興!他希望明年的今天,還會有更多的學校及學生參與這一項寓教育樂的水上嘉年華。

九十八年度水上嘉年華—第三屆師生盃游泳活動是縣府委由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海洋運動與遊憩學系來承辦,由吳政隆教授來主導,所有的水上嘉年華活動均以水上趣味競賽為主,並鼓勵學生、老師及家長也一起下泳池來參加親子師生組的競賽,大家一起在游泳池內一起玩水、一起同樂,現場的氣氛可說是high到最高點!

這一項水上嘉年華趣味競賽活動,競賽項目,設有:親子師生組:的威力彩、同舟共濟;學生組的「魚」樂無窮、數字金頭腦、生活美語、神射手、金捕手,吳政隆教授強調:活動的設計旨在參賽的學生、老師、家長等均能夠在游泳池內盡情的享受玩水的樂趣,展現出游泳的不同風貌及師生同樂的目標。

經過一天激烈而緊張的競賽,各組優勝的學校,為:

☆國小學生組:第一名:文澳國小紅隊;第二名:文澳國小白隊;第三名:中正國小隊。

☆國中學生組:第一名:馬公國中鯊魚隊;第二名:鎮海國中隊;第三名:吉貝國中隊。

☆國小親子師生組:第一名:文澳國小藍隊;第二名:文澳國小白隊;第三名:石泉國小隊。

☆國中親子師生組:第一名:馬公國中鯊魚隊;第二名:鎮海國中隊;第三名:吉貝國中隊。

以上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