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首長盃桌球錦標賽10/31(六)登場

【記者黃政義報導】在此次全運會的桌球比賽,本縣桌球小將葉致緯單槍匹馬的隻身參賽,一舉拿下男子組單打的第五名,為本縣的桌球運動注入了一股活力與信心,縣府為提倡正當休閒活動,促進全民身心健康,增加縣內桌球運動人口,相互切磋球技,提升桌球水準,委託澎湖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舉辦『九十八年首長盃桌球錦標賽』,並於10/31(六)上午在縣立體育館正式開打,今天上午八時二十分則於本縣立體育場舉行開幕點禮,縣府教育局呼籲熱愛桌球運動的鄉親能夠前往縣立體育館來觀戰,為球員加油,共襄盛舉。

『九十八年首長盃桌球錦標賽』分為:團體賽與個人賽兩項,團體賽設有:社會男子組、國中男生組、國中女生組、國小男生組及國小女生組等五組,個人賽則分為:單打與雙打,其中,百齡組雙打將成為此次比賽的焦點,這一項桌球比賽共計有兩百六十四位男、女選手參加,比賽的激烈、緊張、刺激是盛況可期。





●胡松榮頒發首日各組優勝個人及團體。(許玉娟攝)

以上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