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紅葉盃全國少棒賽 講美獲精神總錦標

[記者黃政義報導]前往台東縣參加(2009年台東縣紅葉盃全國少年棒球錦標賽)的講美國小棒球隊,昨天下午一時在冠軍賽爭奪戰時遭遇到地主的卑南國小棒球隊,在﹁強龍不壓地頭蛇﹂及卑南國小棒球隊的地主優勢下,講美國小棒球隊小將們在打擊方面突然失靈,僅在第一局攻下兩分後,其餘各局打擊上都熄了火,終場,就以二比七敗給了台東縣卑南國小隊,僅拿下這一項全國賽的季軍獎盃;也因為講美國小棒球隊小將們的風度翩翩,在頒獎典禮上,大會特別將此次賽會的﹁精神總錦標﹂頒給了講美國小棒球隊,讓講美小將們受寵若驚!

講美國小棒球隊總教練王長壽在電話中,指出:講美國小棒球隊在預賽及複賽都已懸殊的比數擊敗對手,並挺進最後的三強之爭,原先預料高雄市復興國小隊可以擊敗地主的卑南國小隊,未料,高雄市復興國小隊竟不敵卑南國小隊而落敗,讓台東縣民點燃了奪冠的希望,因此在冠軍賽爭奪戰,全場的觀眾都是一面倒的大力支持卑南國小隊,讓講美小將們打得不是很順手,終場就以二比七落敗,讓卑南國小隊晉級打冠軍戰,賽後,全場的觀眾都對講美小將們的高雅風度予以熱烈的掌聲。

講美國小棒球隊將在今天移師到高雄縣鳳山市,準備參加即將開打的[2009年高雄縣長盃全國少年棒球錦標賽]。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