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馬公高中全校運動會 新體育場圓滿閉幕

 (記者光澎報導)為期兩天的馬公高中九十八學年度全校運動大會,新建校園的運動場上經過熱烈激昂的各年級接力賽之後,昨日在迎暉台進行頒獎及閉幕典禮,林亨華校長表示,馬公高中能完成運動大會愛、力、健、美的宗旨,在學校的師長、同仁事前的完善準備下,學生們更是發揮運動家精神,能以不氣餒、服從團體紀律及良好的氣度與風範,藉此次運動會努力達到更快、更高、更遠、更美好的人生價值,新建校園的運動場上更創佳績。
 馬公高中運動大會中,選手們無不全力以赴,為各項競賽掀起一波波高潮,各項成績如下: 一、田徑競賽錦標:高男組:三年級冠軍高三5、亞軍高三4、季軍高三2、殿軍高三1;二年級冠軍高二5、亞軍高二6、季軍高二4、殿軍高二3;一年級冠軍高一6、亞軍高一忠、季軍高一1、殿軍高一8。二、高女組:三年級冠軍高三4、亞軍高三忠、季軍高三5、殿軍高三5美樂5;二年級冠軍高二5、亞軍高二平、季軍高二和、殿軍高二信;一年級冠軍高一6、亞軍高一信、季軍高一7、殿軍高一5。

二、精神錦標:三年級冠軍高三1、亞軍觀三忠、季軍高三4;二年級冠軍高二1、亞軍線二平、季軍高二6;一年級冠軍高一7、亞軍觀一忠、季軍高一3。

三、大隊接力錦標:三年級第一名高三年5、第二名綜三和、第三名高三4、第四名高三2、第五名觀三忠;二年級第一名高二年5、第二名高二3、第三名綜二和、第四名高二4、第五名高二4;一年級第一名高一6、第一名高一7、第三名高一4、第四名高一5、第五名資一仁。 

四、趣味競賽錦標:三年級第一名觀三忠、第二名資三仁、第三名高三5、第四名高三6、第五名高三1;二年級第一名綜二和、第二名高二2、第三名高二3、第四名高二4、第五名高二6;一年級第一名觀一忠、第二名資一仁、第三名高一3、第四名高一6、第五名高一7。




林亨華與精神錦標三年級冠、亞、季得獎者合影。

以上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