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高雄縣長盃全國少棒賽 講美國小獲第三名

【記者黃政義報導】尋求在「2009年高雄縣長盃全國少年棒球錦標賽」爭取冠軍錦標的講美國小棒球隊,11/27(五)上午遭遇到高雄市復興國小隊頑強的抵抗,原先被總教練王長壽視為最可靠的打擊火力,竟然在第三局以後突然熄火,終場,講美國小棒球隊就以三比六敗於高雄市復興國小隊,僅能與高雄市鼓岩國小隊爭奪第三名;在上午十一時進行的三、四名之爭,講美小將們將所有的怨氣都發洩在鼓岩國小隊的身上,在四局中就狠狠的敲出了十一支安打,終場,講美國小隊就以十四比一大勝高雄市鼓岩國小隊,拿到高雄縣長盃少棒賽的第三名。
 小球員在遭逢高雄市復興國小隊時,打擊火力突然失靈,賽後,王長壽總教練並沒有對小球員有太多的苛責,畢竟在這一個月來,小球員先後在宜蘭縣—蘭陽盃賽、台東縣—紅葉盃賽及高雄縣—高雄縣長盃賽等三地出賽,可說是精疲力竭,能夠拿到紅葉盃賽及高雄縣長盃賽的兩座季軍獎盃,小球員的表現也算是盡了心力了!
 講美國小棒球隊將在今天從高雄小港機場搭機返回澎湖,結束這一次長達四週的長途遠征。
以上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