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主委盃慢速壘球邀請賽29隊較勁奪金盃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九十八年度「主委盃」慢速壘球邀請賽11/14(六)上午八時在縣立中山棒球場展開比賽,此項比賽計分成:公開組、青壯組、社會組及一般組等四組展開比賽,共計有二十九支球隊參加比賽,以爭取各組的冠軍金盃;開幕典禮在下午五時舉行,由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兼慢速壘球運動委員會主任委員胡松榮主持,十分關心慢速壘球運動發展的王乾發縣長則在副縣長呂永泰及教育局體健課長許錫棋的陪同下,專程趕到縣立中山棒球場來參加開幕典禮,並主持上個月舉行的「首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的頒獎典禮,雖然,那時的天色已經灰暗,但是,王縣長還是堅持要在球場與參賽的球員聚在一起,讓球員感到相當的窩心!壘委會總幹事楊昭武特別利用此一機會,來向在場的球員請託,希望大家能夠在十二月五日的投票日當天,將自己神聖的一票來支持最關心慢壘運動發展的王乾發縣長及胡松榮縣議員。

 為了此次縣長選舉,已經穿破兩雙球鞋的王乾發縣長在開幕典禮上向全場的球員說:他很羨慕大家,因為,他忙於公務而無法抽出時間來和大家在球場上打球,但是,他支持慢速壘球運動的立場永遠都不會改變;王乾發縣長亦親自主持九十八年「首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的頒獎典禮。

 11/14(六)首先開打的組別為一般組及青壯組,成績為:

★一般組:內垵社區隊二十二比三勝科大基紐隊;外垵社區隊二十比二勝科大電信隊;鐵線社區隊二十二比二勝科大食品隊;鑫業隊十三比四勝啟明社區隊;鐵線社區隊十六比十五勝內垵社區隊。

★青壯組:三點水隊十三比十勝三久隊;良久社區隊十八比五勝壘委會隊;良久輪胎隊九比六勝三點水隊;壘委會隊六比二勝三久隊。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