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98年澎湖縣『主委盃』田徑異程接力錦標賽報名至11月29日止

一、目 的:提倡全民運動,促進身心健康,提升本縣田徑運動技術水準。
二、指導單位:澎湖縣政府
三、主辦單位:澎湖縣體育會
四、承辦單位:澎湖縣體育會田徑委員會
五、協辦單位:澎湖縣立體育場 馬公國中 澎湖縣國民中學體育促進會
六、比賽地點:澎湖縣立體育場
七、比賽日期:98年12月12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開幕典禮。上午11時30分閉幕典禮。
八、分組及參賽辦法:
1、公開男子組(含澎科大、高中職)。
2、公開女子組(含澎科大、高中職)。
3、國中男子組。
4、國中女子組。
5、國小男子組。
6、國小女子組。
7、每人只限報名一隊,不得越級跨組、跨恔、跨隊參賽,亦不得重複報名參賽。
8、各組競賽每單位報名隊數不限;每隊選手為四名。各組均採計時決賽。
9、各組參賽接力順序如下:
  第一棒200公尺 第二棒200公尺 第三棒400公尺 第四棒800公尺
10、各組第一棒採用站立式起跑;接力區為20公尺。(不准赤腳、不准穿釘鞋、亦不准穿拔掉釘子之釘鞋;只能穿運動跑鞋)。
11、搶道方式:通過第3個彎道520公尺後(第3棒通過彎道),經過搶道指示牌,始得搶道。

九、報名及比賽道次抽籤日期:(報名表不敷使用,請自行影印)。
1、即日起至98年11月27日(星期五)下午16時止;將報名表傳真至澎湖縣  體育會。
  傳真號碼:9215133 聯絡電話:9215799或9215122   李榮華:0919760946
2、98年11月27日(星期五)下午16時於澎湖縣體育會(勞工育樂中心2樓會議室)舉行道次抽籤,若無派員出席則由大會代抽不得異議。【不再另行通知】

十、技術會議:98年12月9日(星期三)下午15時於澎湖縣體育會(勞工育樂中心2樓會議室)舉行,確認出賽名單並領取號碼布、秩序冊……等。各單位若無人出席致使選手權益受損本會概不負責。【不再另行通知】
歡迎各機關、學校、社團、社區等踴躍地報名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