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八年主委盃慢速壘球邀請賽」11/22(日)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社會組及公開組的循環預賽的賽事,社會組方面,確定挺進最後四強的球隊,為:A組的井垵社區隊、山水社區隊;B組的時裡社區隊、馬公航空站隊;至於,昨天正式交鋒的公開組比賽,也有四支球隊確定打入最後的六強決賽,為:A組的春仁黑糖糕隊、出軌PUB隊;B組的滿天星隊、鎖港社區隊;至於C組的比賽將延至下週六︵二十八日︶展開比賽。

11/22(日)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的九場比賽,成績為:

★社會組:三點水隊十八比十五勝時裡社區隊;馬公航空站隊十五比一勝三點水隊;時裡社區隊七比零勝澎科大隊。

★公開組:春仁黑糖糕隊十八比一勝石頭活海鮮隊;出軌PUB隊七比三勝石頭活海鮮隊;春仁黑糖糕隊十一比四勝出軌PUB隊;鎖港社區隊十一比一勝烏崁社區隊;滿天星隊八比三勝鎖港社區隊;滿天星隊八比四勝烏崁社區隊。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