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大隊接力西嶼國中取得全國總決賽代表權

【記者黃政義報導】縣府教育局11/20(五)上午在縣立體育館舉辦「九十八年澎湖縣國民中學班際大隊接力錦標賽」,共計有:馬公國中、文光國中、中正國中、澎南國中、白沙國中、吉貝國中、西嶼國中、望安國中及七美國中等九所學校的十六支班級隊伍參加比賽,昨天戶外的氣溫還是偏低,但是,代表學校出賽的班級選手個個都是鬥志高昂,而,場邊的啦啦隊更是拿著加油海報歇斯脫里地為場中競跑的選手們高喊加油,也增添了這一項班際大隊接力賽的熱鬧氣氛;來自西嶼國中的九年級代表隊,爆冷的跑出四分四十九秒四的佳績,擊敗了實力強勁的馬公國中隊,取得下個月在台北縣板橋市舉行的全國總決賽代表權,校長夏才能及全體選手都相當的開心!
 這一項全縣國中班際大隊接力錦標賽於上午十時舉行開幕式,由教育局長胡中鎧及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共同主持,胡局長希望代表學校參加比賽的接力隊伍,都能夠發揮潛能及團隊的默契,展現大隊接力的實力,以爭取代表澎湖縣參加下個月在台北縣板橋市所舉行的全國總決賽。
 班際大隊接力賽依照七年級、八年級、九年級的順序展開比賽,由於這一項比賽關係到全國總決賽澎湖縣代表隊的產生,因此,在賽前各校都相當注意選手檢錄及身份查証的工作,使得比賽的進行略受影響,但是,比賽還是很順利的進行,各組優勝的隊伍,為:
★七年級組:1.馬公國中隊,五分十三秒零八;2.西嶼國中隊;3.七美國中隊;4.文光國中隊;5.吉貝國中隊。★八年級組:1.馬公國中隊,五分五秒;2.西嶼國中隊;3.文光國中隊。★九年級組:1.西嶼國中隊,四分四十九秒四;2.馬公國中隊;3.中正國中隊;4.澎南國中隊;5.文光國中隊。 各組的第一名隊伍將代表澎湖縣於十二月二十六日出席在台北縣板橋市的台北縣立板橋第一運動場參加全國總決賽。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