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馬公北極殿真武之夜 土風舞精彩演出

(記者光澎報導)馬公東甲北極殿建醮期間舉辦之宗教文化系列活動–舞動青春(土風舞之夜),於11/20-21(四、五)前日至昨日兩天晚上在該殿廣場舉行,熱鬧登場,精彩演出。
 參加民眾踴躍,土風舞之夜表演活動更是精彩,擠滿及參觀民眾,場面熱鬧,安排了有土風舞交流活動相當豐富多元。土風舞表演逐一登場,前天馬公市朝陽土風舞協會「流浪找頭路」、「愛你的機會」表演,星月土風舞協會「十九哩路」、「南風情歌」,西瀛土風舞協會「相逢夕陽下」、「愛情時鐘」,重光社區發展協會「心愛可比天頂星」,、「心甘蜜甜」,縣土風舞協會「衝衝衝」、「迎春花」,東洋舞蹈研究會「花街之母」、「我的先生」。
 11/20(五)北極殿真武之夜土風舞表演,元極舞蹈協會「五運亨通」、「春滿人間」,圓緣運動舞蹈協會「双人枕頭」、「其塔恰恰」,陽明社區發展協會「戀戀舊情夢」、「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天人菊舞蹈推廣協會「草螟弄雞公」、「情人橋」,糖尿病協會「淡水暮色」、「双人約會」,中東肚皮舞、肚皮舞、小蘋果舞蹈也參與廟會聖典之夜,全場掌聲連連,活動圓滿完成。

● 馬公朝陽土風舞協會精彩表演。(光澎攝)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