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講美國小挺進四強 今11/27(五)爭取金盃

[記者黃政義報導]目前正在高雄縣鳳山市參加[2009年高雄縣長盃少年棒球錦標賽]的講美國小棒球隊,昨天中午在鳳山市慢速壘球場出戰甫打完一場複賽的台南市安慶國小隊,講美國小隊小將遭逢此次賽事最艱困的一場比賽,兩隊在賽中互有領先,講美國小隊總教練王長壽還動用了四名投手來壓陣,企圖阻止台南市安慶國小隊的打擊火力,終場,講美國小隊才以七比六,一分險勝安慶國小隊,挺進了最後的四強;講美國小隊將在今天中午出戰高雄市中正國小隊與復興國小隊的勝隊,若能再拿到勝利的話,就可以嘗試問鼎這一屆高雄縣長盃少年棒球錦標賽的冠軍金盃。

 講美國小棒球隊總教練王長壽在電話中,指出:台南市安慶國小隊也是本屆少棒賽角逐冠軍的熱門球隊,上午,台南市安慶國小隊先行出賽,於中午才與講美國小隊爭奪四強資格,安慶國小隊的打擊火力非同小可,因此,他動用的丁崇竣等四位投手輪番上陣投球,以全面壓制安慶國小隊的打擊能力,全場,還是被他們敲出了八支安打;在最後一局,講美國小的小將們趁著安慶國小隊投手的投球威力減弱之機,紛紛敲出安打,終場,就以七比六,一分之差力克台南市安慶國小隊,繼續向冠軍之路挺進。

 講美國小棒球隊定今天中午在鳳山市慢速壘球場出戰高雄市中正國小隊與復興國小隊之役的勝隊,可說是[以逸待勞],王長壽總教練練說:小球員們將會全力以赴。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