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白沙托兒所 親子趣味競賽快樂又溫馨

(記者宋國正報導)白沙鄉立托兒所11/1(日)上午九時假鎮海國中禮堂辦理98年度親子趣味運動會。由於托兒所每年親子活動的舉辦廣受到學生家長的喜愛,因此除了全體幼兒參與外,學童家長也相當熱絡的扶老攜幼抵達現場助陣,場面相當熱鬧。
 11/1(日)活動於九點二十分在鄉長宋國進做簡短致詞下拉開序幕,參加的幼童有蘋果、葡萄、香蕉、鳳梨、草莓、蕃茄、吉貝、鳥嶼等八班的小朋友,首先表演泰山之舞讓現場群眾一飽眼福,隨著即開始進行親子趣味競賽,有歡樂烏龜墊、瘋狂小列車、無敵大腳丫、媽媽妞一下(搖呼拉圈比賽)、由於趣味競賽全是家長帶著小孩,因此現場不時傳出歡樂笑聲。
 除了親子趣味競賽之外,現場亦穿插親子律動有快樂拔蘿蔔、烏龜快鐵槌、動感恰恰和Diy遊戲之火箭氣球,同時亦有師老師我愛您、誰是跟屁蟲的親子律動,由於現場氣氛溫馨又歡樂,引發現場親人手拿相機頻頻拍照,希望拍出的照片能做為孩子永遠的記憶。

● 無敵大腳丫趣味競賽掀起活動溫馨氣氛。(宋國正攝)
以上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